炸地瓜角荣

all布all

【fz/绮雁】も一回

总之是想看麻婆逼着叔叔玩最近流行的那个游戏的产物

日本最近流行的一个恶魔一般的游戏!就是一方说(男方或t或攻)“我爱你”然后另一方(女方或p或受)回答“再来一遍”就这么一直重复,谁先害羞的话谁就输了。这个游戏可以加深情侣之间的感情,可以让喜欢的感情向爱的方面发展。但是这个游戏之所以恐怖就是因为,它可以让两个没有好感的人产生喜欢上对方的错觉。


“要是被神父告白的话,简直是惊吓好吗,怎么会害羞呢。”
或许是因为绮礼提出玩最近流行的表白游戏的时候雁夜说出了这样的话,结果他被迫成为了说‘我爱你’的那一方。
原本间桐雁夜是被言峰绮礼以‘共同商量应战对策’的理由请到了祈祷室,如今却被高大的男人压迫在逼仄的墙角。
对方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的时候,间桐雁夜只想举起双手原地投降。
恕他十四岁以来的中二小说写作能力判断,此处根本不是粉红色剧情的合适发生地。
“我……爱爱爱你。”(愛……愛愛してる)
间桐雁夜也不知道这紧张从何而来,一开口就在关键字的地方卡壳,重复了好多遍才说完整句话。
我对葵小姐都没有讲过这种话呢,而且第一次告白居然这么随随便便地结束了。
间桐雁夜正扼腕的时候,听到言峰绮礼的声音。
“再说一遍。”(も一回)
他抬起头,两人沉默着对视了一会儿之后,认命地错开视线。
“我爱你。”
“再说一遍。”在雁夜发出最后一个音节之后,言峰绮礼就做出了反应。
所以这样的折磨究竟要到什么时候才结束啊。
别说害羞了,简直是麻木和痛苦的词语接龙了好吗。
“我爱你。”这样的话说多了,原本雁夜所坚持的纯情处男思想也给抛到了九霄云外,只要绮礼开口就会自动接上相应的话。
此情此景下他赫然想起了中学时代被英语老师强迫在全班面前反复拼写单词的那段回忆。
回忆起那时的场景,以及同学投注在自己身上几要具现化的火辣辣的目光,间桐雁夜的忽然收到了启发。
所以这个游戏,是靠羞耻度取胜的吗!
总之让对方害羞的话就可以结束这无边无际的折磨了。
但是雁夜抬起脸看着沉默地等待他回复的绮礼,感觉刚燃气的希望就那么无声地破灭了。
神父他,真的有羞涩这种感情吗?
总之先说的深情一点试试看。
间桐雁夜最大的优点在于明知其不可为而为之,且总是为认定了的事情作死许多次。
“我爱你。”这四个音节比先前仓促吐出时郑重许多,间桐雁夜抬起言峰绮礼的下巴,做出曾经在动画中看到的准告白姿态。
他看着言峰绮礼的脸,庆幸自己糟糕的视力缓解了极大部分的尴尬。
言峰绮礼似乎也被他的举动震惊了,过了好一会才有所反应。
当视力退化的时候,其它感受却变得更加敏锐。
雁夜感受到扑在耳廓边的,带着微妙热度的吐息。
“我也爱你。”(私も)
间桐雁夜愣了半秒,脑海里略过各种类似‘风太大我听不清’之流的说辞。
回过神来的时候,言峰绮礼已经在两人间拉开距离,而他像煮熟的虾子般蜷缩在地上。
“是雁夜你输了,明天记得让berserker把圣杯的容器带过来。”
等等!
这里有人!
犯规了啊!

评论(8)
热度(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炸地瓜角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