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地瓜角荣

all布all

【dj】迪奥大少爷想让我告白

标题即梗出处

日系学paro

Jojo的奇妙辈分

混部

单方性转

若干副cp

全篇单箭头

角色崩坏全员沙雕相声文

雷点以上请能接受后再往下阅读

 

1. 迪奥大少爷想让jo告白

 

私立葡萄丘中学,聚集着数不胜数的名门后裔,就算地产大亨的独子,或是国民级漫画家的继承人等在这里也显得平平无奇。而在这诸多家世背景惊人又有着极高天赋的学生之间,有一人仅凭人望就成为了屹立于其顶端的存在。

乔娜森·乔斯达,虽说曾是贵族末裔,但是在年幼的时候家庭经历了突然的变故后未能保存多少遗产。这样的她,在这名门遍布的校园中,还是以自己的实力坐上了令众人仰望的学生会长的位置。

同校学生皆称赞她是真正的淑女,只有一人对此表示不屑,那就是在学生会长竞选时以微末票数差惜败的现任副会长——迪奥·布兰度。

此刻他正与乔娜森并肩走过学园的步道,这样的场景每天都要在葡萄丘学园的高中部上演数次,却仍不乏熙熙攘攘以至阻碍道路的围观学生。

“迪奥前辈真的好帅气呢,听说从小就在精英般的教育模式下长大,成绩也从来没有掉出过第一位,不愧是那个著名甜品连锁公司社长的独子。”

“乔斯达学姐不愧是真正的淑女,看她那端庄的仪态和优雅的笑容,总觉得看上一眼都觉得经历的痛苦都不算什么了呢。”

在这样的纷纷议论声中,有人突然说了不知道哪里听来的八卦:“他们两个人好像是在交往呢。”

“哎是吗,我就觉得他们都很耀眼。”

“果然除了双方在一起没有更相配的解决办法了吗。”

而这样的议论,虽然被关注的中心听到,但是却没有对两人造成任何困扰,或许这就是精英中的佼佼者所应当有的风度。

 

学生会室的门被进去的人顺手带上,随着碰的一声想起,他人的窃窃私语与带着好奇的探究目光都被隔绝在了另一个世界。

迪奥大少爷坐在居中那张属于学生会长的座椅上,捧起倒好的红茶。而被霸占了本该属于自己地盘的人,只是露出一个颇为无奈的笑容,继续阅读未处理的文件,在低下头的瞬间,错过了对方投来的视线。

 

我迪奥当然不是你们这些人下等人可以肖想的,要说简直差距就像工厂流水线加工的手撕面包和米其林大厨精心雕琢的提拉米苏般那么远。

乔娜森这家伙也是,只是靠着大了那么点的欧派在竞选时比我多捞了那么几票罢了,笑容也好脑子也好都蠢得要死,就这样得到了天天和我迪奥相处的绝佳机会。

不过。

如果jojo那家伙求我和她交往、以性命要挟一定要当我的仆人的话,我迪奥也不是不能放下身份考虑一下就是了。

 

2.迪奥布兰度想要看电影

就这样,一个月过去了。

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要说这一天和以前那些寻找的日子比有什么特别的,就是学生会书记波鲁纳雷夫遛狗回来手上还拿着两张电影票。

“会长,之前商店街的抽奖我中了这个,”波鲁纳雷夫将纸张放在开会时的那张长桌中央“听说这电影挺不错的,只是这场的时间我要是去了得被伊奇拔到秃吧,就问问会长要不要去。”

 

没错,在愚蠢的乔娜森历时一个月还未鼓起勇气跨越她与迪奥大少爷间的沟壑的之后,迪奥大少爷终于决心勉强给那怯懦无能的乔斯达铺好走向自己的路。

在得知书记波鲁纳雷夫在商店街抽选中奖之后,将那两张任意选择电影和场次的兑换券,换成了只能在某个周末固定时间使用的电影票。

电影恰好是时下最受欢迎的爱情片,据说每一个观看的少女都会感动得用掉一大包120抽的纸巾。

场次刚好选在了波鲁纳雷夫遛狗的固定时间播出的那一场。

而座位当然是位于最后排的情侣座。

 

迪奥布兰度这么想着。

就算jojo那家伙没勇气向本迪奥告白,那邀请自己看电影的勇气总是有的吧,到时候在电影的氛围下,她自然就会压抑不住自己内心的感情,脱口请求自己了吧。

 

一切尽在掌握之中,接下来就等着乔娜森那家伙开口问自己要不要去了。

 

乔娜森并没有注意到副会长投来的充满暗示的目光,拿起桌上的电影票收好,向书记道谢。

“好啊,我刚刚好可以和艾莉娜一起去。”

 

电影播出后,翌日。

迪奥抢过艾莉娜的手机,板着脸刷乔娜森上锁的推特时,忽然觉得女人间的友情真的很难懂。

 

3.艾莉娜班德鲁想要辞职

艾莉娜·班德鲁顿是迪奥大少爷家的女仆,平时以普通学生的身份在葡萄丘高上学,就连她最好的闺中密友乔娜森对此也毫不知情。

这位大少爷与其父亲的关系不能更加糟糕,平时也不会向下人说自己的事,虽然性格挑挑拣拣十分难搞,好在薪水给得足,多年下来习惯了套路发现应付起来也就这么回事。

直到最近,因为工作环境的剧烈变化,艾莉娜的心中泛起重新求职的想法。

毕竟没有什么比顶头上司成天跟自己念叨那位关系最好的密友更渗人的事了。

jojo那家伙啊

jojo那家伙啊

jojo那家伙啊

每当听到这样句式的开头,艾莉娜都会忍不住想去抚平十七岁的自己眉间深邃的褶皱。

终于有一天,女仆不胜其扰。

在那人开口前,放下手中端着甜品的托盘,拉开一米距离,开口道:“迪奥少爷是喜欢jojo吗?”

那人即答:“你觉得我迪奥会喜欢上那种女人吗?”

随后补充:“那家伙要是和我告白的话我勉强和她交往吧。”

“那家伙脑细胞都长到胸部了吧,根本没有那个智力来明白自己内心的情感。”

虽然女仆只问了一句用是或不是就能回答的简单问题,但迪奥大少爷觉得自己这样的回答才是趋于完美的,既体现了乔娜森的愚蠢,又衬托了自己愿意冲破身份的壁垒接纳乔娜森的大度。相信作为乔娜森的友人的艾莉娜在看明白这一切之后,会说服那个女人向我迪奥告白吧。

 

然而思想达不到同一层面的女仆小姐面容冷峻。

她只是抖了抖手里的桌布,道:“不,她只是不喜欢少爷您罢。”

 

4. 迪奥大少爷徒步上学

因为有数只野猫为了取暖钻进了发动机里,一向豪车接送的大少爷今天不得不走路上学。

据说那个乔斯达是骑车上学,总是在学校响铃前的十分钟准时达到附近的那个路口。

迪奥大少爷计算着按照自己的步行速度达到路口的时间,却在路边遇到了一个在哭泣的小孩。

那孩子看着似乎刚刚进幼稚园的年纪,顶着整齐的锅盖头蹲在马路边,小小的身影在人流汇集的路口毫不显眼。

迪奥布朗度还是隔着熙熙攘攘的人流看到了他。

他过长的刘海随着脑袋一晃一晃,几乎遮住那双绿色的眸,在看到迪奥在自己身旁站定,才抬起头来。

这个颜色很像自己身边那个没什么脑子的家伙。

这么想着,迪奥大少爷决定勉强听一下小东西的烦恼。

“我一起都是和布酱一起去上学的……后来高年级不再组织一起上学,就没有人陪我过马路了……”

虽然在内心嫌弃这小鬼如此软弱,完全无法与幼年时候的自己相比,迪奥大少爷还是勉强恩准他扯着自己的衣摆一起走过人行道。

身藏功与名优秀高中生正打算就此离去,又被拽住了衣摆。

那孩子没说话,只是指了指另一个马路。

这时手机上设定好的铃声突然想起。

迪奥果断将继续做好事并在内心歌颂自己多么高尚的行为就此终止,小跑着前往那个自己在车窗里见过无数次的路口。

时间掐得几乎完美。

只是另一位关键人物并未像以往那般准时。

副会长再度整理了一遍制服,还是没有等到以往那个会踩着单车匆匆出现的影子。

在即将迟到的时候,迪奥不得不放弃,独自一人前往学校,并暗自在心里埋怨今天早晨遇到的那个小鬼,一定是他耽搁了自己的时间。

 

而迪奥不知道的是,葡萄丘高的学生会长入学以来第一次触犯校规(还是因为迟到),并在之后的数月受到副会长连绵不绝地嘲笑的原因。

 

她在上学的路上把一个名叫初流乃的孩子,送去了与他一起上学的伙伴的身边。

5. 另一位乔斯达来访

乔娜森有一个妹妹,在中等部当学生会长。

此前,迪奥对于乔瑟芙·乔斯达的印象,只来自于整理在校生信息时在资料里看到的相片。

除了那招摇的发型外,和乔娜森倒是有九分相像。

在得知乔娜森的亲妹妹有事来访高等部学生会室的时候,这位大少爷还贴心地想了想如果两位姐妹同时倾慕这么优秀的自己会招致多大的麻烦。

但是若是给那位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在私下里肯定会增加谈论自己的次数,乔娜森那不开窍的脑袋也会意识到自己是多么得优秀,从而鼓起勇气向自己告白了吧。

 

而对此一无所知的女仆小姐,顺着大少爷几近严苛的要求将制服熨烫到半个褶皱都没有,边在心里草拟着此前已经构思了一半的辞职报告表。

 

然而年长些的乔斯达无法看出大少爷一尘不染的制服与弧度完美的发梢与此前的任何一次有什么区别。她牵着自己的妹妹,脸上是一如既往的招牌微笑。

迪奥深信Jojo那女人这般处变不惊的态度只是已经看习惯了而已,她那没什么见识的妹妹见到这样的自己,一定会崇拜的不得了的。

 

果然初中生在见到迪奥的一瞬间,偷偷凑近了长姐的耳边,兴奋地说起了悄悄话。

 

“姐,你的副会长看起来好像个花花公子啊。”

 

6. 与花花公子恋爱相谈

“副会长和女性交往的一定经验很丰富吧。”

突然来访的中等部学生坐在桌子对面,边说边用手指绕着头顶垂下的发带。

迪奥当然不会老实说自己未曾有过经验,因为在他自然地觉得拒绝流水线上的面包恬不知耻的求爱是比随便与其中任意一人建立亲密关系更当得起他迪奥尊贵身份的选择。

 

金发的学生低头抱怨。

“那家伙总是说挚友挚友的真是烦死了,谁想和她当朋友啊。”

“上次龙舌兰子给我送便当也一点反应都没有,还帮冬佩利美递情书给我。”

本来神游天外的副会长捕捉到了关键词:“龙舌兰子跟你什么关系?”

“女朋友啊。”

“你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吗怎么还有女朋友啊?”

“因为那家伙总是说我是他最好的朋友什么的我想着说不定找了女朋友他就会嫉妒了。”

结果当然是没有用。

“于是我想可能应该是数量的问题又换了几个女朋友……”

“噗——”

大少爷擦去唇角的红茶,盯着眼前那个家伙,语气忽然冰冷:“你是不是中等部的那个花花公子。”

牵连本迪奥的那一个。

 

对方来不及回答,学生会长突然推门而入。

“这不是西撒君吗,谢谢你平日里对舍妹的照顾。”

“没什么啦,jojo那家伙……”

 

碰!

副会长怒拍桌面。

两人循声而望。

“不准叫jojo!”

 

7. 在天台展露心声吧

这是在综艺节目中流行开来的校内活动,在接到数次相似的提议后,学生也决定举办一次。

而作为活动的压轴,学生会长当然要亲自上场。

这也是为什么,整个学校的人都突然聚集在了这栋教学楼的天台之下。

在众人的掌声与欢呼声中,那位颇有人望的学生会长走到天台的重中央。

女孩子身量高挑,似乎已是完全长开了,身体的曲线惊人的完美,令人羞于直视,看了却挪不开眼。

不过或许是成天被身边那个家伙打击,说谁会喜欢母猩猩一样的女人,接到的情书也从来都是见不到写信人的放鸽子恶作剧,当事人对自己的魅力并没有这个意识。

“其实这个想法在心里憋了很久,一直没有勇气表达出来”

“今天我有话想对一个人说。”

这样的开头怎么想怎么像告白,就连一向自信乔娜森喜欢的人是自己的大少爷也颇为焦急地顺着少女视线落下的地方寻找可疑的身影。

明明之前那些该死的的面包配料我都暗地里解决掉了,难道还有什么漏网之鱼。

在不远处,有一颗扎眼的金色头颅,系着的发带还在空中一晃一晃,怎么看怎么可疑。

 

糟糕,之前没把中等部的小屁孩列在考虑的范围,他还亲密到叫jojo那家伙jojo。

在磨后槽牙的声音几乎要在脑子里覆盖少女拿着扬声器的说话声后,大少爷突然捕捉到了熟悉的声音说出的熟悉的关键词。

“迪奥!”

“其实我一直!”

“想要把你揍到哭!”

四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西撒·A·齐贝林发出感慨:“不愧是喜欢母猩猩的男人,令人敬佩。”

迪奥冷着脸乜了他一眼。

花花公子面不改色:“我说我自己。”

 

 

特别篇.迪奥大少爷想要告白

在两位少女约好一起逛商店街的前一天,迪奥大少爷和艾莉娜交换了身体。

以上原因及背景省略。

“如果少爷您露出马脚让jojo觉得我突然变得很奇怪的话,我就用您的身体在全校面前向她告白。”

“说不定这样少爷您一直烦恼的问题也因此顺利解决了呢。”

女仆小姐顶着迪奥对着镜子欣赏过数遍的帅脸,露出了威胁的笑容。

 

总之我是为了不让艾莉娜用我的身体做出愚蠢的举动才会自降身份赴约的。

迪奥看着人行道对面笑着对自己招手的少女,在心里补充到。

他的领口装着一枚微型通讯器,通话的另一端赫然是放了狠话就说到做到的艾莉娜。

 

在根据艾莉娜的指示对试衣间出来的少女说出了数十句违心的溢美之言后,总算熬到了下午茶时间。

“巧克力蛋糕和草莓蛋糕,到底选哪个好呢?”迪奥麻木地重复没有意义的女生话题,心中觉得无论哪个选项都是无比糟糕。

然而对此一无所知的友人只是颇为爽朗地敲定下来:“那就各买一份,互相换着吃吧!”

 

“艾莉娜你怎么了,没事吧?”

发现友人难得地走神,乔娜森关心地开口询问,还将自己面前蛋糕上的草莓叉起,放在了芯子里是迪奥的艾莉娜面前的小碟子里。

在互换甜品的冲击中回过神来,少女在草莓上插了一排排的孔,在领子上按了一下。

不理会因为通话中断在另一端呼叫的艾莉娜,迪奥斟酌了片刻,开口问道:“jojo你觉得,dio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对方突然讶异艾莉娜怎么会突然地道那个家伙,毕竟在jojo的认知中,迪奥与艾莉娜几乎算是八竿子打不着的陌生人。

“因为那天你不是在天台上说……”

不知是一天的伪装成了习惯,还是说不下去接下来的话,少女为难地开口:“是讨厌吗?”

并没有立刻收到回答。

空气几乎凝滞了,连甜品店腻歪的音乐都变得有些沉重。

 

然而在一段没有歌词的间奏过去后,对方终于回答道:“怎么说呢,迪奥虽然性格有点奇怪,但是还是个很优秀的人。”

“托付的工作都能及时完成,成绩也很好,校运会的时候也很耀眼。”

“有那么多女孩子会喜欢他也没什么奇怪的吧。”

“艾莉娜你怎么了,脸那么红,是这里空调开太热了吗。”注意到友人的异常,乔娜森突然伸出手背,触碰了那人的额头。

 

“没什么,你继续说。”少女低下头,极力遮掩拉不下来的唇角。

乔娜森自然不知道异常的友人心里在想什么。

你个乔斯达我居然看走眼了你个浓眉大眼的平时那么一本正经本迪奥差点被你满混过去觉得你真的对我没感觉没想到还是在私下里偷偷喜欢本迪奥,看我到时候要怎么拒绝的看你流泪的样子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将迪奥视为非常可靠的朋友呢。”

迪奥布兰度十七岁的某一天,突然自暴自弃地觉得自己和中等部的某个花花公子心灵相通了。

 

朋·友·你·妹·啊

 


评论(11)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炸地瓜角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