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地瓜角荣

all布all

【杰埼】失灵

一击男

杰埼

ooc有bug多

             

      失灵

 

杰诺斯和往常不太一样。

 

埼玉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正被自己的弟子拥在墙角亲吻。过度的震惊使他陷入短暂的呆滞以致并没有立刻做出反抗,身体中的一切机能在此刻仿佛都被冻住,只有感官将唇上的触感忠实地传入大脑。

 

杰诺斯虽是改造人,面部却与普通人并没有多大差别,触感柔软又温暖。

 

“博士还真是厉害呢。”埼玉感受到的第一瞬,心里这么想着。

 

似乎是不满他的分心,杰诺斯将舌头探入眼前人的口中。吻技这东西不是看多了什么老司机教学就能得来的,纵使杰诺斯脑子里堆满了令人叹为观止的数据量,现实运用起来还是稍显生涩。

 

杰诺斯几乎全是凭着一腔炽热的感情,将这被他个尊称为老师的人,逼到了他从未达到的情欲国度的界限边上。可惜未待他沉迷多久,就被一拳轰到了对面的墙上。

 

被推开的冲击力把墙壁都撞出了裂缝,杰诺斯知道,埼玉在对象是他的情况下已经削减了拳上的力量。

 

“杰诺斯,博士把你哪根线连错了吗?”埼玉身上穿的是宽松休闲的居家服,领口被拉扯过度没能复原,大片颈项与锁骨都裸露在空气中。

 

 “老师,你衣服没有拉好。”从墙边站起来的杰诺斯殷勤地上前帮埼玉整好衣领,和往常与埼玉相处的模式一般无二,竟是一副完全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的样子。

 

 “所以杰诺斯这是,精神分裂了吗?”埼玉坐在博士的对面,吹了吹手中茶杯上的热气问道。可是即使经过了仔细的检查,博士也不能轻率地对杰诺斯精神层面的问题下定义。

 

杰诺斯作为改造人,不是完全意义上的人,也非机器。他不像人一样需要进食呼吸,断掉的手脚能够接上,只要核心不损坏就不会死亡,可是他有者人的记忆与情感。心灵上脆弱的方面,并不能靠机械的程序来弥补。

 

询问了埼玉当时的详细情况后,博士思考了片刻:“大概是,青春期吧。”

 

博士骗我。

 

再一次见到反常的弟子的时候,埼玉这么想着。

 

这个杰诺斯和他所熟悉的不同,极富攻击性,每次出现时都会对他做出一些类似于性骚扰之类的事情。

 

“你是谁啊?”

 

“把我的弟子还来。”

 

虽说杰诺斯气质大变,力量还是无法胜过埼玉,未果多久便被束了双臂按在墙角逼问。

 

“老师,我就是杰诺斯啊。”改造人这般回答到,语气神情都是前所未有的委屈。

 

“杰诺斯他才不会......”

 

“不会想吻老师?”埼玉话还没说完,便受到了反驳。“只是老师反映太迟钝不知道他心里的情感罢了。那家伙,可是想过比接吻还要过分的事情。”

 

“所以你这家伙是谁啦。”埼玉从语气里完全能分辨出眼前人与弟子的差异。他那个弟子平日里在乎的都是力量,性格可以说是耿直,并不会这般油嘴滑舌。

 

“老师想知道的话,就主动亲一下我吧。”那张帅哥脸上挑起埼玉从未见过的不正经笑容,这般要求。

 

“砰!”

 

除了以往杰诺斯主动要求,埼玉极少对弟子出拳。可自从杰诺斯反常之后,已经是第二次成为埼玉手下的现代艺术。

 

“老师?”回过神来从墙缝里站起的改造人一脸无措,“我做了什么让您不愉快的事情吗?”

 

总不能说你要我亲你。埼玉在心里腹诽着,带着似乎恢复了“正常”的杰诺斯去补墙。

 

下次一定要找他问清楚。

 

“说起来你想吻我吗?”

 

本来专心致志地补墙的弟子听了一惊,“并不敢对老师有那种想法。”

 

“但是若是老师要求的话......”

 

“没什么。”埼玉中止了话题,想到:这样才是杰诺斯嘛。

 

是吗?

 

“所以说你到底是谁啦,为什么老是这样莫名其妙地出现啊?”埼玉对眼前这人的行为早就非常熟悉了,强忍住挥拳的念头按住他乱动的双手。

 

“我是杰诺斯啊,老师。”似乎见得多了,埼玉对这个人的笑和腔调竟也熟悉了起来。

“杰诺斯才不会像你这样。”埼玉扛起改造人,就往博士所在的实验室跑。

 

“果然是哪根线接错了精神分裂才会出现你这家伙的吧,现在就让博士把你处理掉。”

 

“老师。”杰诺斯机械的金属指触及埼玉面庞上温暖柔软的皮肤。“被处理掉的,是我,还是他呢?”依旧是熟悉的声音,却比埼玉平日里听到的更加低沉,就像恶魔在耳畔窃窃私语。

 

听到他所说的话,埼玉僵了一下,又继续前行。

 

“我也是,杰诺斯啊。”埼玉听着,忽然觉得自己只会为超市特卖有所波澜的心被玻璃渣扎了似的,一下下跳地生疼。

 

“杰诺斯他将脑子里的某样东西一直存放在储存。”

 

“或许是这东西积聚得太多,储存器终于没办法控制,使它们爆裂了出来。”

 

“然后,就有了现在这样的状况,就有了在埼玉君你看来陌生的杰诺斯。”

 

“而那东西,是他对埼玉君你特殊的感情。”

 

杰诺斯作为改造人,不是完全意义上的人,也非机器。他不像人一样需要进食呼吸,断掉的手脚能够接上,只要核心不损坏就不会死亡,可是他有者人的记忆与情感。

 

断掉的机械臂可以重新接上,但产生的感情,却无法用简单机械的方式去处理。

 

“埼玉君,他是是杰诺斯。是你所熟悉的那个杰诺斯他不愿正视的感情的载体。”

 

 

“那家伙以为把感情偷偷摸摸藏起来就能解决问题,还不如像我这样表达出来。”反常的杰诺斯抱着双臂,定定地看向埼玉。

 

“那家伙也是够懦弱的啊,这么浓烈的情感不敢表达,以致出了这种事情。”

 

“不过我总算明白他在害怕些什么了。如果失败了是不是连师徒都做不成,像我这样被老师急急忙忙地送过来处理掉。”

 

先前一直嚣张的家伙露出委屈的神色,埼玉看着,想起自己来时路上心中感受到的生疼。

 

这个人这是他的弟子,杰诺斯。

 

“是不是把师徒之间的感情搞错了呢,如果只是稍微过度一点的喜欢的话......”

 

“我对老师的感情,是爱。”那双金色瞳孔望着埼玉,眼中是谁都无法否认的坚定。

 

“老师若是不愿意接受,自然可以让我消失。”

 

那样杰诺斯依旧是埼玉所“熟悉”的那一个,他原本所拥有的本来可能给埼玉带去烦恼的感情,也不会存在。

 

杰诺斯并不畏惧死亡,却害怕着自己的感情。将它不断地压抑与隐藏,直至如今的局面也想着牺牲它来维系师徒关系。

 

在此之前,杰诺斯心中所系不过是获得力量之后复仇。直到遇见了埼玉,他才发现有生命中能有更多的意义。今生都想要一直跟随这个人,拜师之后,杰诺斯未有一刻感到后悔。

 

埼玉是他的老师,他对他不仅有着崇拜与尊敬,也有炽烈又深沉的爱意。

 

“老师若是不愿意接受,自然可以让我消失。”见到埼玉没有反应,杰诺斯又重复了一遍先前的话,对着面带忧色的博士点了点头。

 

“埼玉君,你只要根据自己的心来就好。”

 

“我对男人不感兴趣。”埼玉怎么说道,走近自己的弟子。“可是对象是杰诺斯的话,勉强可以不考虑性别吧。”

 

他脱下手套,抚上面前人的发顶,把那一头金发拨得凌乱。

 

杰诺斯依旧是埼玉所熟悉的那个杰诺斯,记不得先前所发生的事情。

 

若问和埼玉记忆里相比有什么不同的话。

 

“说起来你想吻我吗?”

 

“哎,老师......真的可以吗?”

 

 

FIN

 

大概就是杰诺斯把自己对老师的情感封闭在某个地方结果有一天情感满出来。杰诺斯无法压抑情感却又害怕被老师拒绝导致师徒关系都无法维持,就把情感分离由此产生了两个杰诺斯,一个和以为无异只是对老师只是敬爱而另一个疯狂地爱着老师。如果老师拒绝那一个就会消失,只留下怀有尊敬之心的杰诺斯,但是老师接受的话就依旧是原来那个杰诺斯。

 

 

 

评论(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炸地瓜角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