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地瓜角荣

all布all

【索埼】overnight

overnight

一击男/索埼
one版背景有剧透
ooc/捏造有

19:01

这本是音速的索尼克收工的时间。

今天的任务已经圆满完成,丰厚的酬金早汇入账户里,的他本应该吃一顿好的来慰劳自己。

可现在的他却趴在一栋大楼的顶层,望着对面室内炫目的灯光与熙攘的人流。

索尼克是上至暗杀,下至保镖什么都接的忍者,至今为止的成绩堪称完美。

凶暴的悬赏犯,手握重权的政府要员或是等级前列的英雄,诸如此般棘手的人物最终都化作他剑刃上的鲜血。

无论对手的力量如何强大,跟不上索尼克的速度,就无法逃脱被宰割的命运。从接到第一个任务以来,索尼克一直对自己从未被看穿的速度颇为自豪,直到遇见了埼玉,并输在他手上。

那个人头上寸草不生,面上表情呆滞。

这就是埼玉留给索尼克的第一印象。

不过随后,这第一印象就被要害处的剧痛狠狠盖了过去。

从此,打倒埼玉成了忍者最为执念的事情,他对于埼玉的行踪,也变得格外关注。

今天,本在归路上的忍者一眼瞟见了那灯火通明的大楼内的秃头。他似乎正在参加什么英雄协会的周年集会。

除了修行,了解敌情也是战胜埼玉的要点之一。久经失败后不再一味前冲的索尼克这么想着,在最近的楼房上落脚,打算观察这个他生命中的最大克星。

20:50

索尼克打了个哈欠,对于埼玉的在意与夜里的凉风都没办法使他精神起来。

虽说起初埼玉的西装打扮让他颇震惊了会儿,感慨了下这懒散的秃子竟能也有这般帅气与魅力的时刻,可随后冗长的协会对于正义与和平的追求以及对于诸英雄的激励等等内容旋即耗尽了他的兴趣。

场内太多人以致他的目标经常被无关人员遮挡。以致于他要花上好些时间再次寻找。

让开啊混蛋,你挡到我的目标了。

索尼克在内心中说了无数遍这样的话,同时不住地拨动剑格使得利刃在鞘中来回摩擦发出金属的声音。

他边找寻着边思索,思考的东西全是那个人。

埼玉并没有一张强者的脸,虽说那反光强烈的头颅破为引人注意,但没人会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相信有着这样一张脸的家伙,那般强大。

或许是他那张脸迷惑了我,导致我在对战中大意。

索尼克也曾这样想过,但第二次寻上去的时候,依旧败的颇为惨烈。

与埼玉战斗的过程总是快到他自己都难以跟上,以致他至今仍在疑惑埼玉每每战胜他,到底是出于运气还是实力。

虽说多次的经历证明应该是后者,索尼克却不愿承认。

不然,那该是怎样的强大,强大到令他颤栗却依旧迷惘。

若无其事地对着挑战失败的人说着“加油”,记不住前来找茬的杂碎的名字。

索尼克握紧了拳,紧到手中的手里剑都要嵌到掌心里。

现在的埼玉离自己那么近,到达他身边不过需要几次纵跃,却又那般遥远,仿若天边的月。

21:17

扰人的终于演说结束,诸英雄各自落座用佳肴。

索尼克看着埼玉兴致勃勃地消灭一叠肉片,接过身旁弟子递来的的餐巾擦嘴后又进攻烤香菇,仿佛听到了自己冷风中的胃部抽搐的声音。

有英雄上舞台展示自己的记忆,赢得众多的赞誉之声。

埼玉展示了自己颇为自得的名为动耳朵的特技,却遭到了嘲笑。

在一片唏嘘中,秃头握住了愤怒的改造人的手腕,回到座位静静地喝了一口茶。

索尼克看着他咽下热茶满足喟叹的神情,觉得自己这么久的窥探并非毫无收获。

埼玉这个人,仿佛被这些小细节一点点地补全,逐渐丰满地呈现在了面前。

这使他不禁回想起第二次见面时,他遭受穿着可笑背心的杂碎所责难之时,颇为无措的脸。

明明是那般强大的人。

强大到随手就能碾碎所谓的规则,不必看那些杂鱼。

或许当时的他想着自己的对手竟因这等货色感到为难,才向他投掷手里剑的吧。

其他的人都太过碍事,音速索尼克在意的唯有埼玉而已。

22:35

s级英雄对此等庆祝活动都没有太多兴趣,之前出席的唯有因为埼玉对菜品有兴趣一同前来的魔鬼改造人杰诺斯而已。

这个时间点,宴会早过了大半,却到了些出乎意料的来客。

人类最强的KING,走向了从未受到过多在意的刚升入A级的末尾英雄。

场内一片震惊,过多窃窃私语声四处响起,交叠成恼人的噪音。

人类最强啊。

索尼克的一直聚焦在埼玉身上的注意稍做了些转移。

长了一张凶悍的脸呢。

在心中这般评价之后,最速忍者专心对上自己原本的目标。

索尼克对于与强者对战的酣畅颇有些向往,可这次他并没有产生所谓的兴趣。

自从遇到了埼玉后,他在战斗中失去了许多东西。

享受折磨猎物的趣味,聆听金铁交击的乐声,欣赏沿着剑锋飞溅的血珠。

这些那些,久远到对他有些陌生了。

似乎咚一声之后,一切落幕才更正常。

音速的索尼克晃了晃脑袋,觉得自己是给不间断的夜风吹傻了。

23:49

惯于潜伏的他都不免觉得身体有些疲乏。

出任务后的劳累加上过久的窥探使索尼克大精神有些飘忽。

在这段时间里,他瞟见同一栋楼房里几间居室中的淫行。

男男女女,花样百出。

他不知该尴尬还是庆幸自己尚未被埼玉打到不行。

强行振作着调回视野,却牵不住纷飞的思绪。

索尼克曾经近距离见过性感囚犯,那个身为男子却爱慕男子的人。

当时听到的时候,心中并没有什么波澜,只是估计着那位英雄的实力与自己的差距。

现下再度想到时,不禁疑惑,自己是否也是那般的人。

不然为何,现下盯着那个秃子,自己依旧压抑不住地兴奋。

那本该个索然无味的人,对于他而言却远比那些凸翘的佳人更有吸引力。

偏执成魔抑或是征服欲作祟,索尼克已不想细究。想来埼玉这人真真是他应有的劫数。

手里剑刺入大腿的痛楚终于换回了理智的回归。索尼克闭了闭眼,直觉得恍惚被那秃头的耀眼反光灼去了视觉,使得眼里再看不到他人。

23:59

暗色中离去的秃头依旧引人注目,索尼克却没有像以往那样一看见人就上前去挑战。

或许认为现在不是最好的时机。

我会战胜埼玉。

这个念头,一直是那隐没于夜色中身影所坚持着的。

至于战胜后想要做什么,却不是现在的他所能顿悟出来的。

00:00

钟声响起,一日终结,一日开始。

但忍者的执念,依旧存在于日日夜夜。

Fin

评论(4)
热度(1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炸地瓜角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