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地瓜角荣

all布all

【渣反】摘星(三)

现代娱乐圈paro

其实并不怎么关注演艺圈

里面很多东西都是po主瞎扯

看到bug就忽视吧

演员洛x教授沈

初始年龄洛冰河(15)沈清秋(26)

主剧情年龄洛冰河(18)沈清秋(29)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洛冰河排队的时候看见沈清秋看了下手机之后就变得魂不守舍不断走神,稍稍有些在意。

 

虽然没能看到具体内容,但瞟一眼看到联系人那一栏赫然写着柳清歌。

 

对于这个柳清歌,因为也曾被打飞机拖去演一个配角,洛冰河还是有些印象。那次沈清秋住院时坐在病床边啰里八嗦还把一个苹果削得其丑无比的家伙。

 

虽然柳清歌总是没有好脸色,但明眼人都能看出这两人其实关系极好,洛冰河自然也不例外。

 

啧。

 

按下自己心中有些奇怪的心思,洛冰河挥挥手找回沈清秋的注意。

 

“师尊?”

 

沈清秋应声抬头。

 

他那张脸其实极其斯文好看,今日拿掉了平时上课架在鼻梁上的那副银色无框眼镜换了隐形,更显得极为年轻。

 

就算说他是在读学生也无人怀疑。

 

沈清秋回过神来,把方才柳清歌发的表情包和洛冰河说了,还掺杂几句类似玩笑的抱怨。

 

“果然男主和我这种人渣反派待遇是不一样的啊,早知道就不答应尚清华那家伙去给他凑人数了。”

 

“师尊很好。”

 

洛冰河听了,竟吐出看到这样一句话来。

 

沈清秋看过去,对上那双墨色的眸子,恍惚看到了极为认真坚定的光。

 

“能识得师尊,实是冰河生之所幸。”

 

“旁人不懂得的,我懂便好。”

 

不得不说这话虽文绉绉又腻歪,却极其适用。沈清秋只觉得老脸发烫,连调笑的话也说不出。

 

经过校门去食堂的时候,他猛然想起那时站在同一个地方与他立下小小约定的少年来。

 

那时的他勾着沈清秋的尾指,说:“好。”

 

夏末的蝉声躁着这最后的时节,沈清秋牵着洛冰河的手进食堂。

 

直到排队的时候才意识过来松了手,那时已记不清是谁开始的这个动作。

 

沈清秋掏出饭卡刷得颇具豪情,还贴心地给洛冰河打三两饭,在餐盘上堆成白白一座小山。

 

就算是大学食堂,一楼也是标准的狗盆组合。洛冰河贴心地拿了两人份的筷子,在角落里寻了个不引人注目的位置坐下。

 

沈清秋尝了尝,觉着肉炒的老了。说起来要不是带着洛冰河逛校园,他也是好久没吃食堂了。办公室里备着一只电煮锅和微波炉有的时候就自己随便煮个面,学校附近各种外卖也被叫了一个轮回了。

 

倒不是学校食堂太难吃,不过是懒得动。

 

想想自己也是太久没运动了,小腹上那点残存的腹肌也成了一整块,沈清秋忽然就觉得略有些悲凄。

 

然后,他的手伸到桌下,聊起洛冰河肚子上的衣料。

 

啧,果然有啊。

 

洛冰河被他的举动弄得有点惊讶,还羞涩地红了红脸。

 

沈清秋一把年纪了也没在意这个,满目苍凉地说:“明明我大学的时候和柳清歌打网球的时候还是有的。”

 

洛冰河一脸懵逼。

 

沈清秋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腹肌。”

洛冰河不知这般该是个怎么安慰法,学着沈清秋的样子撩开沈清秋的衬衫摸了一把,感受那滑腻的肌肤觉得自己仿若在天上飘。

 

“师尊就算没有腹肌,手感也很好。”

 

沈清秋老脸一红,一种被耍流氓的感觉从心底漫上来,觉得整个人都毛毛的。

 

拍开洛冰河对手,道:“大庭广众的,像什么样子。”

 

私下里也不可以!

 

洛冰河神色委屈,“明明是师尊先……”

 

沈清秋头一次觉得自己还挺符合人渣沈这个绰号的。

 

心上那种欺负了黄花大闺女愧疚感挥之不去,沈清秋忙调转话题聊起柳清歌来。

 

柳清歌是隔壁院的,还比沈清秋低一届,当年沈清秋参加网球俱乐部的时候给被岳清源飞球打到脸的柳清秋包过伤口。

 

一来二去熟了,发现这家伙虽然话不多人确实不错,且球技上佳就常常约着一起去打球。后来两人都留校任教了,还组队参加过校里的比赛,挤进了前三。

 

“要不我是当时骨折了没能去决赛肯定能拿第一的啊,现在手不好也没怎么握拍子了。”

 

沈清秋夸耀着自己当初是多么骁勇善战的时候,却发现对面坐着的洛冰河快要哭出来了。

 

“都是弟子的错。”

 

沈清秋恍惚都能听见那低低声音中混含的啜泣。

 

暗道自己也是缺心眼越活越过去了,沈清秋翻口袋找纸巾。

 

找了半天没找到,沈清秋忙解了袖口扣子伸手去抹他眼角。

 

“不,不哭了哈。”


评论(10)
热度(110)

© 炸地瓜角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