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地瓜角荣

all布all

【渣反】是不是只有我家的s●ri话风不一样?

是不是只有我家的s●ri话风不一样?[

 

虽然现在的智能手机都语助,但还是没有高科技到特别贴心的地步。生活中的日常用起来并不方便,反倒成了更偏向娱乐的工具。许多智能机的用户会问自家手机一些奇怪的甚至难以对常人启齿的问题,或是抱着戏弄的心思,或是有着发泄的意味。

 

“我喜欢你。”

 

“我看过那么多云,你是最灵动的一朵。”

 

“你高数过了吗?”

 

“我们是在谈论你,不是我。”

 

“你有女朋友吗?”

 

“你不会常用这个话题做开场白吧?”

 

洛冰河偶然在社交网站上看到了别人晒出来的s●ri的聊天记录,正好闲来无事舍友也不在,掏出手机。

 

滴滴。

 

“干哈?别吵我睡觉。”沈清秋最近很暴躁,每次睡着的时候总能听到若有若无的嘈杂声音。

 

“你高数过了吗?”

 

“早八百年前就过了。”沈清秋分不清这是梦境还是现实,只觉得这噪声越发响了,甚至还有人问他问题。

 

“你说,老师他会喜欢我吗?”

 

哎,等下,对面这是开始了恋爱咨询吗。

 

沈清秋睁不开眼看不见画面,只听得那是个年纪不大清清朗朗的男声,语气中还有些小忐忑。

 

“你老师他是,怎么样的人啊?”

 

“非常温柔对我也很照顾……”那絮絮叨叨的一长串儿沈清秋也没用心去听,想想大概就是个大学生暗恋上美貌的课程女导师的狗血故事,

 

这类问题的标准答案是什么?

 

“既然两人都已经是成年人了而且单身的话,追追看也不是问题吧。”

说完这一句,那边就再也没有回音了。

 

沈清秋想想这样也好,他自己都是单身狗,才没有什么闲心给小男生做恋爱疏导。

 

啊。

 

年轻真好。

 

他感慨着,翻个身睡去了。

 

洛冰河放下手机,从来没想到自己会被手机里这个东西说。

 

他总觉得自己的s●ri和大多数不一样,虽然是电子音,语气却像个活人一样。一开始说的话都不掩饰自己语气里的嫌弃。

 

原来人工智能,这么神奇啊。

 

第二日,恰好有沈清秋的课,离上课打铃还有几分钟洛冰河在后排架起课本偷偷看着。

 

“你说直接表白行吗?”

 

沈清秋正在调小蜜蜂,忽然又听得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

 

啧,又是那个恋爱脑少年啊。

 

“肯定得熟起来才能直接追吧这不是常识吗?”沈清秋怎么想着,晃晃脑袋怀疑自己是不是精神出了问题老是幻听。

 

“哦不好意思我没什么经验。”那厢被吐槽的少年还恳切的道了歉,一副接受了教导的样子。

 

沈清秋一惊,自己也没有出声,难道能通过心里所想的与他对话吗。

 

他在心里呼叫了好多遍,却没有得到回复,终于明白了自己大概只能在回答这声音问题的时候传达出自己内心的想法。

 

所幸那声音没有在他上课的时候来打扰,下了课沈清秋想着。

 

想追导师的学生啊。

 

我也想有可爱的学生追啊。

 

明明也不老,外貌也还过得去,为什么就是光棍至今呢。

 

Tbc

 

评论(6)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炸地瓜角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