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地瓜角荣

all布all

【渣反】出鞘(柳沈)

他这是,悬在空中?

 

沈清秋睁眼,便看得那被远远抛在下方的山景。

 

纵使不恐高的人从这般看来也是有些骇人。

 

身上沉甸甸的压着什么使他觉得颇有些难受,四肢无法动弹,只得干听着耳旁呼呼的风声,给一股灵力操纵着前行。

 

眼前的景物越来越近,也越发眼熟。

 

苍穹山派,百战峰。

 

到了地方,沈清秋给人拾起来,别在腰间。

 

沈清秋一看那人的脸,在心里嚎叫出声。

 

夭寿啦!

 

我变成了柳聚聚的佩剑啦!

 

///

 

沈·乘鸾·清秋的os之一: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柳聚聚的佩剑,那天他回了百战峰叫弟子送了些药草到千草峰,说是木师弟要的。不过我倒是第一次知道原来柳聚聚也会亲自出门采药。

 

沈·乘鸾·清秋的os之二:今天柳聚聚问传消息的弟子“沈师……清秋还好吗?”啧,好好叫我一声师兄又不会掉块肉。好像我的神魂突然跑出来也给大家添了不少麻烦啊,药也是因为这个采的吗。

 

沈·乘鸾·清秋的os之三:今天师弟开始训练弟子了,不过把乘鸾从剑鞘里抽出来的感觉好奇怪啊,柳聚聚抽人的时候力气也好大,和其它剑亲密接触的感觉也好....

 

沈·乘鸾·清秋的os之四:好无聊啊,好寂寞啊,没人说话啊,柳聚聚整体就是吃饭睡觉洗澡修练连话都不多说几句。明明在我印象里没这么沉默寡言的来着。

 

沈·乘鸾·清秋的os之五:好无聊啊,好想唱寂寞清秋你在思念谁。有的时候也想把心里的话表达出来什么的但是只能发出嗡嗡的剑鸣。

 

沈·乘鸾·清秋的os之六:今天木师弟来了百战峰,反正就是我的身体一切都好就是没有意识之类的。柳聚聚请木清芳木清芳帮他看看,说最近总有幻听,觉得自己的佩剑会说话。

 

沈·乘鸾·清秋的os之七:柳聚聚柳师弟柳清歌你是不是能听到我说话,听到你就点点头啊!

 

///

 

柳清歌看着乘鸾,忽得觉得自己携了这般年岁的佩剑竟有些不同。

 

剑鸣又响起来,似乎在因着什么焦虑着。

 

“沈......清秋?”

 

触上剑刃,仿佛能听到人的声音。

 

明明四下一片安静,但却有那聒噪又熟悉的语句传达到脑子里。

 

“是我!!!!”

 

不愧是柳聚聚,居然能和自己的佩剑做到心意相通的地步。沈清秋感慨着自己要是有朝一日能与修雅唠嗑家常就好了,边激动地应到。

 

柳聚聚!

 

看我!

 

你在!

 

害怕!

 

什么!

 

柳清歌皱了皱眉,弹了弹剑身。

 

“聚聚何解?”

 

“就是非常厉害的人啦,总之是赞美。”

 

沈清秋只觉得腰上一痒,发现柳聚聚颇为又兴致地又弹了下剑身。

 

“师弟你别乱摸。”

 

“会有感觉吗?”柳清歌说着换了个地方。

 

“那我现在去磨剑会怎么样?”

 

“不!要!啊!”

 

沈清秋今日才发现,一向耿直的柳聚聚也会有这般恶劣的一面。

 

///

 

“你饿吗?”

 

“还好,没啥感觉反正也吃不了东西。”

 

柳清歌哗啦一下把杯子里的茶水倒在了爱剑上。仙器向来没有生锈的烦恼,这几日就使着劲儿折腾。

 

“柳!清!歌!”

 

沈清秋只觉得浑身湿哒哒凉飕飕,虽然对于现下的躯壳来说并不算什么大事,还是有一种被性骚扰了的错觉。

 

沈清秋吼完,忽然意识到现下状况,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柳清歌掀起衣摆擦干爱剑,收回鞘里。沈清秋只觉着被他带着茧子的手抚摩遍了全身,心中思绪万千却是相同的一个词。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柳聚聚你看上去耿直,原来也是情色又恶劣。

 

沈清秋感慨着自己遇人不淑,却没意识到这个词的本来意思。

 

///

 

待柳聚聚将沈清秋出鞘这事与诸位峰主说了,自有人负责准备那招魂回身的术法。

 

应沈清秋要求,柳清歌把乘鸾抱在怀里而非挂在腰间。

 

“师弟啊,我好无聊啊。”沈清秋寄在剑身里也无需睡眠,这几天就使着劲 柳清歌,能说的话题也都说了个差不多。

 

柳清歌睨了他一眼。

 

“忍忍吧木师弟明天就能把你塞回去了。”

 

和我在一起很无聊真是委屈你了哦。

 

“师弟,你会唱小星星吗?”

 

“我不会,你唱,”

 

沈清秋想着柳聚聚也不能懂这个梗,颇有些寂寥。

 

“把我放在庭院里吧,我想看看月亮。”

 

柳清歌把乘鸾抽出去又塞回去,如此往复了好几遍。

 

“唱。”

 

沈清秋只觉得头昏眼花:“一个一个小清歌,漫天都是小清歌。”

 

柳清歌提起剑,拿到面前。

 

“只有一个。”

 

沈清秋:???

 

“只有一个清歌。”

 

///

 

沈清秋顺利地回了壳子里头,还是喜欢成天往百战峰跑。

 

“你不无聊吗?”

 

柳清歌收剑入鞘,看向坐在一边摇着扇的人。

 

“无聊了才来找你啊。”沈清秋笑笑,“我听人说最近柳峰主总是对着佩剑小声说话,是不是寂寞了啊。”

 

柳清歌别过脸,走出好几步。

 

远远飘来一句轻轻的

 

“是。”

 

Fin

 

评论(9)
热度(39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炸地瓜角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