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地瓜角荣

all布all

【薰飒】与你共处的片刻

ooc有
bug多注意

“虽然不是期待中的女孩子,和小飒马一组也不错的样子。”

“所以......为什么是这家伙?”

“因为神崎君和羽风君的相处模式很有趣啊。”

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和厌恶的人一起被分到了同一组,询问制作组得到了这样的原因。

飒马虽不愿,也不得不接受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都得和“海洋生物部的耻辱”一同活动完成各种任务的事实。

参加节目的两人为一组按照节目组准备的顺序对景点进行游览,途中也要完成突然收到的任务卡上的各种任务。

1.共餐时间

节目组规定活动期间内的伙食都由组内成员自行决定,擅长料理的偶像自然不会放过在观众面前展示自己特长的机会,此外也有借此推荐喜欢的店铺的类型。

“我们今天的午饭由飒马君来做。”

“他可是和食中华料理和点心都很擅长的人,到底会做出什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薰将当地的旅游宣传杂志卷成筒状,在摄影机前学着主持的样子颇为兴奋的讲着。

“喂,你这家伙不帮忙也别添乱啊。”

被挡住大半身影的少年正将袖口往上翻,忽然被人从背后套上一件围裙。

身后人的吐息拂至耳旁,略带热度的指节从颈处跃至腰间。

“那我来帮飒马君系围裙吧!”

薰这么说着,利落地系上了围裙后方的带子,还打了漂亮的蝴蝶结。

神崎飒马仿佛魔怔了似的,将还未刮鳞的鱼切做两半。

节目后采访片段:

薰:“当时想着能吃到飒马君特地做的饭非常高兴,虽然以前部门在海边的时候飒马君也会装便当过来,但总有种只是因为同部门被顺带着的感觉呢。”

飒马:“那个时候一直在心里告诉自己要冷静,不能在节目里对着这家伙挥刀,结果菜刀就放在手边,只好找点什么切下去让自己冷静下来了。”

飒马:“不过这家伙还以为我切到手了,满屋子找OK绷。”

薰:“我可是真的以为飒马君切到手了非常担心啊。”

薰:“毕竟队友受伤了的话就不利于完成之后的任务,说不定因此输给别的组呢。”

飒马:“你这家伙,我果然不应该......”

薰:“生气走掉了啊,飒马君的感情明明表现的很明显有的时候却意外的不好懂呢。”

薰:“不过要是因为那个原因输掉他肯定会一个劲地自责吧。”

薰:“没受伤真是太好了呢。”

2.同路时间

为了节约行程限定的资金,很多偶像会在前往任务点的路上借助公共交通。

拥挤的电车上突然出现空位,而且就在两人的旁边。

“飒马君坐吧。”

“羽风殿下请坐。”

薰也不推辞,在飒马面对着的空位上坐下,饶有兴趣地打量难得对自己用了敬语的少年。

因为是第一次独自上综艺节目,队友还是某个人,前一晚被莲巳叮嘱了好些注意事项的样子。如今正努力控制着自己,不在公共场合做出诸如拔刀之类的危险动作。

好像被过度拉伸的弹簧,在摄像机下无法正常的表情。

薰看着少年刻意仰起的脑袋,拍拍大腿道:“飒马君坐吗?”

然而无论克制或是愤怒的拒绝都没有收到。

薰抬起头看到飒马阖上的眼睑。

睡着了啊。

节目后采访片段:

飒马:“反正我站着也可以睡着就让这家伙坐了啊,但是醒来的时候却是坐在座椅上,抬头就看到一张笑眯眯的脸。”

薰:“总感觉飒马君一副要朝我怀里倒的样子呢。是不是前一晚太紧张没有睡好啊。”

飒马:“我站着也能睡,别把我当女人啊。”

薰:“飒马君当然不是女孩子啊,只是那天的飒马君不太寻常到让人在意。”

飒马:“难得我对你这家伙说了敬语……”

薰:“那样小飒马对我和对别人的态度不就一样了吗?”


///
暂时写这些吧
主要是平时不怎么看综艺没有有意思的梗请见谅
要是有梗还希望能告知




评论(3)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炸地瓜角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