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地瓜角荣

all布all

【薰飒】双线

ooc
有部分私设与年龄操作

1.睫毛

A

“你脸上有睫毛。”

那个往日里总是板着的面孔突然在眼前放大,因为凑的近又突然,使薰下意识地后退了几步。

带着薄茧的指腹触上脸颊,不过片刻就拿下,却使得那被触碰的人僵立了许久。

“好长。”

突然做出这动作的人看着自己手心浅金色的睫毛,这么说着,抬起头才发现对面的人突然用双手捂住了面颊。

好奇怪啊。

B

“飒马君。”

神崎飒马的脸在羽风薰突然凑来的时候红了,内心混乱不堪。

谁让这家伙说着你脸上有睫毛就凑过来,和别人的脸贴这么近也太奇怪了吧。

吐息吹拂在脸上的时候,神崎飒马只觉得脸上一片空白,连近乎条件反射的拔刀动作也没有做出。

“好啦,这样就吹掉了。”

“飒马君?”

“飒马君?”

叫了好几次才反应过来的少年,抬头对上那张笑脸,提起刀。

转身就跑。

2.照顾

A

“羽风殿下请靠着我。”

看到终点负责自己的接引人的时候,羽风薰本受过马拉松委托摧残的身体又沉重了几分。

可是出乎意料的,往日里那个动不动就拔刀的少年居然对着他沉住了气,饮水便当也都周到地准备好了。

将自己大部分的重量摊到少年身上的人这么说道。

“没想到飒马君看上去很瘦,却这么有力量,不愧是能徒手抬海洋生物部鱼缸的人呀~”

“真可靠呢。”

羽风薰的视线里忽然就出现了红着的耳根。

B

为了把部长殿下从喷水池中“救”出来的冲动部员终是想着“我的体质果然还是比不上部长殿下,这样如何才配得上成为海洋生物部的一员”,心不甘情不愿地躺在了保健室的床上。

不知过了多久,床边的帘子被拉开,露出一张熟悉的脸。

“飒马君。”

随着薰的出现,患者的脸色顿时难看了几分。

“你这家伙,趁着我没力气拔刀来干什么?”

薰端出藏在身后的托盘,切成兔子形状的苹果被整齐地摆在一起。

清甜的味道从舌尖漫出去的时候,神崎飒马忽然想到以前听转校生说过的话。

羽风前辈虽然有些难以应付,但是很温柔呢。

看着躺下的病患脸上渐渐柔和下去的表情,薰笑着说道:“可是飒马君你说了那么多次,也没有拔刀来砍我啊。”

飒马君也很温柔啊。

3.RPG

A

【药剂师】

今天勇者来到我的店铺,购买回复生命与魔法的药剂。

“小哥啊,魔法药剂也就算啦,明明带着牧师还买生命药剂是不是太浪费了呢?”
勇者乜了一眼一边笑的暖如春风的牧师,手在刀柄上握了握又松开。

“要是受这个人的治疗我宁愿选择喝药剂。”

“真不知道这种轻浮的男人是怎么当上牧师的。”

明显被嫌弃的牧师依旧笑着,挥动法杖在勇者的周身加注了回复的圣光。

“都说了不需要你治疗了。”勇者动了动,嫌弃地避开。

但是要是真不需要的话,也不会这么选择与他一同前行了吧。

我这么想着,就看到勇者把红色的生命药水,放进了牧师的背包里。

B

【锻造师】

许久没见的牧师终于再度登门拜访,送上防具的图纸,制作的材料与订金。

我没见过牧师穿甲,想来这个是替别人定的。然而此前牧师找我订的都是送与女性的饰品之流,这次难免有些讶异。

对于这位有些轻浮牧师,村里的人大多是喜欢的,每每他来我也会与他说会话儿。

“薰先生你走了之后我们只好去邻村请了新的牧师来。”

我说着,摊开面前的锻造图纸,将上面所记的材料放入融合炉里。

“我也舍不得这里的多女孩子们呀。”牧师挥了挥手杖,祝福的光芒照亮并不宽敞的锻造室,使我不禁抬起头看向那光源。

那手杖甚是眼熟,赫然是早上勇者从我这里取走的那一个。

4.年龄操作

A

羽风薰在联谊前突然被拜托照顾隔壁家的小鬼,那个总是嚷嚷着等自己长大了一定要砍了他的孩子。

飒马抱着那把对他来说还太长,挂在腰间得拖到地上的武士刀,满脸不甘愿地靠近了薰。

“小飒马,为了照顾你我都没办法去联谊了,就不能显得高兴一点吗?”

薰说着,刮了刮飒马的鼻梁,却见那张小脸皱了皱扭到一旁去,毫不掩饰的嫌弃。

薰站起身,将桌上的水果切好,往碟子里装,想着和小鬼一起看电视的时候吃。

然而不过一会儿,下方传来飒马的声音:“联谊是什么?”

“就是和很多可爱的女孩子一起玩的活动啊,飒马君要是老对人拔刀的话女孩子可是会害怕的哟。”

薰说着,就觉得身上忽得一沉,衣服的下摆被小鬼拽在手里,连着自身的重量一起狠狠拉拽。

薰只得朝重量的来源看去,却见飒马极为罕见得对他张开了双臂。

“小飒马要举高高吗?”

被抱起的小鬼只是趴到了他的耳边,轻轻说道。

“不许去。”


B

“大姐姐,帮我推一下秋千好吗?”

飒马在回家的路上偶然路过了公园里的秋千,秋千上那个顶着一头看上去仿佛蕴了阳光一般柔软温暖金发的小鬼这样说道。

或许是因为长发与五官等原因,飒马常是遇上被认错性别之事。对于小鬼的过失,并不觉得生气。

或许是常年习剑所致,飒马并未使力地一推,秋千已飞上极为可观的高度。

毛茸茸的金发在空中来回晃动,小鬼兴奋地叫着,好一会儿才回到地上。

飒马正准备继续推,却见小鬼突然从秋千上跳了下去。

玩厌了吗。

他这么想着,为过多久,视野里出现了一朵浅黄的小花来。

“大姐姐,给你。”

看着眼前那张红扑扑的小脸,飒马伸手揉乱那头金发,心想果真是非常柔软,低下头与他平视。

“不是姐姐,是哥哥。”

可小鬼没听到似的,将花朵别在了他的鬓边。

评论(5)
热度(1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炸地瓜角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