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地瓜角荣

all布all

【雁时】明天请和我谈恋爱

标题来自山本小铁子太太的商业志
大学生paro,ooc是肯定会有的


远坂时辰会屈尊降贵买跟间桐雁夜相同品牌型号的电脑,完全是为了遇到问题的时候解决起来更方便。
就算重启刷新这样的简单步骤对时辰来说也属于困难范畴,而原本就糟糕的操作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往往会将情况变得愈发糟糕。
虽然照着那个人说的一步步做完全没问题,变成文字说明时候却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在远坂时辰尝试自己解决不成最后不得不重装系统的惨剧后,他最终选择屈服,任由间桐雁夜的将他的号码绑上了自己手机快捷键。
毕竟几乎万能无论哪一项成绩都很优秀的远坂家少爷不擅长使用一切电子产品这种事情知道的人还是越少越好。

 

此时的他对着面前黑了屏的电脑发呆直到门铃声响起。

来客穿着不受远坂家大少爷待见的土气运动服,虽然还未被请进门,却在门口不住地向里张望。

“就算是在学校附近租的公寓,摆设风格也和你古板的房间一般无二呢。”

远坂大少爷不屑与别人挤着学校宿舍的家伙计较,只是从鼻子里发出不以为意的哼声。

他的这位青梅竹马,虽然同样是御三家的继承人,但是两人的性格却千差万别。而最不能被远坂时臣所接受的就是间桐雁夜为了追求自己所谓的“理想”,不惜离开间桐家,过着常年存款不足的穷酸生活这一点。

而对方对自己自然也无多少好感,在校园里偶然一见到时臣就仿佛像被按下开关的报警器般吵闹起来,在时臣对电子产品遇到的问题上愿意帮忙,也只是完全想要看他出丑的样子,获得自己也有胜过时臣的地方这一认同感罢了。

两人的生活仿佛只是短暂的相交线,在一瞬间的重合后渐行渐远。

 

远坂时臣端着泡好的红茶回到房间的时候,那个穿着皱巴巴运动服的身影正坐在终于亮起了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前。

“密码。”

听到了开门的动静,男人敲着键盘却没有回头。

在人手一台携带电话的现在,还有几家人会用老式的座机呢。

对于账号密码这类事情同样苦手的男人,将以前远坂家的使用过,现在已经淘汰的座机号码当成密码来使用,确实是一个好选择,而且降低了被人通过个人资料猜到的可能性。

“远坂家当年的座机号码,加个a。”

想到这里,时臣顺便问了一句:“间桐家的电话号码你还记得吗?我都不记得了。”原本不过是为了追忆一下往昔,感叹时间流逝之迅速。提到这个话题,他甚至想起间桐雁夜经常嘲笑自己不会用拨号键盘,连一串数字也记不住云云。  

间桐雁夜答道:“那么久以前的谁还记得住啊,”边输了一串数字。

密码正确,电脑上显示出了欢迎使用的字样。

“那你为什么记得住我家电话号码?”

“因为我经常打啊。”

为了嘲笑你,雁夜说完,在心中补充。

等了很久,也没听到对方继续讲话的男人转过身。

“喂时臣你这家伙干嘛把脸转过去了啊。”


评论(6)
热度(22)

© 炸地瓜角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