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地瓜角荣

all布all

【薰飒】雪天

比起欣赏看惯了的梦之咲的冬景,高年级的学长更愿意选择呆在温暖的教室里。
羽风薰站在走廊的窗边,看着在雪中打闹的后辈们,不禁羡慕起这般的活力。
除非小蒲公英邀请我,否则绝对不要暴露在这会往领口里面灌入雪的寒风中。
然而后一秒,他就被人拽着领口拖离了温暖的室内。
“等等......飒马君你这是要干嘛?”
在雪地上留下几个深浅不一的印子后,薰总算站稳了脚步,紧了紧松垮的外衣。
“希望我帮忙做给奏汰的圣诞礼物?”
薰看着眼前已经有了深海鱼雏形的雪堆,赞赏后辈的用心之余不禁有些羡慕。
“虽然找你这家伙比切腹还难受......但是没有更合适的人选了。”
飒马蹲下在雪堆身上划出更细致的轮廓,边对身后冷的哆嗦着的人这样说道。
“小飒马就算求人,也缺乏敬意呢。”
“羽风殿下,拜托您了。”
薰眨眨眼,在他对面蹲下,“飒马君为什么这么生疏啊。”
“来,叫一声薰前辈啊。”
薰呼出的热气凝成可见的白气,呼在近在咫尺神色严肃之人的脸上。
“薰......薰前辈。”
飒马说完,忙低下头掩饰自己的慌乱,继续摆弄手中的雪团。
“飒马只给奏汰准备了礼物吧。”
“亏我还想好了飒马君的份。”
对面的人忽然抬起头来,面上惊讶,却带着连本人都未察觉到的笑意。
薰笑着将握成拳的手放到飒马面前,故做夸张道:“锵锵!猜猜看是什么?”
薰的手掌被好奇的后辈一点点打开,然而只看到一片白就感觉脖颈一凉,领口已被塞进一个雪球。
“上当啦!”
海洋生物部的耻辱轻浮的笑容依旧是如此的令人厌恶。
飒马一边抖着衣领一边恨恨地想,却见那只手又给放在了面前。
“飒马君你看!”
羽风薰的手中,静静躺着一片完整又美丽的六角形冰晶。
然而这飘落到他手中的雪花渐渐融化了,只剩下残存的些许凉意。
“很漂亮吧?”
对上薰突然抬起的眸,飒马有些怔愣。
“虽然雪花很漂亮,但也很容易融化。所以我之前送了一整束给飒马君呢。”
明明知道是对于之前恶作剧的辩解,飒马却无法和往常一般吐出嫌弃的话语来。
仿佛自己心里的一些东西,如那人手中绽放又融化的雪一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度。
“多谢。”
在安康鱼造型的雪堆终于完成之后,他在便利店买了热饮,故意塞进了那家伙的领口。
“就当是提前送的礼物。”
“飒马君,现在这个点喝咖啡晚上可是会睡不着的。”伴着薰声音,是拉环被开启的轻响。

///

至于飒马过意不去又做了手工的姜饼人,那就是后话了。

“哪有和马油一起送的啊飒马君。”






评论(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炸地瓜角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