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地瓜角荣

all布all

【烛俱利】以为要挂掉我的教授今天问我要了电话

[国永。]
【!!!】
【伽罗坊你这家伙居然主动给我发消息!】
【还是在上课时间!!!】
[你知道烛台切光忠吗?]
【这不是那个因为在女学生之间人气太超高跨专业选课的人把原本必修的人的名额占据了太多最后只能换成大教室的教授嘛!】
【听说还是海外名校归来,那么年轻就当上了正教授还真是不得了啊!】
[不要讲你打听到的这些情报了。]
【也是,毕竟是伽罗坊你的老师,对于这些肯定比我要清楚吧。】
【那关于这个老师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翘课被发现了。]
【这个你和我说过,好像老师还说过缺勤三次就不用去参加考试了呢。】
【不过你居然翘的是那位教的课啊,明明你的专业课里只有这么一门能有机会看到这么多女孩子吧。】
[闭嘴。]
【不过那位教授一向不需要靠点名留住学生,在挤满了人的教室里少了一个你的这种事是怎么被人发现的啊?】
[被点起来回答问题了。]
【那伽罗坊你刚好不在吗?哎呀哎呀真是运气不好。】
[我在,第一次被点的时候。]
【那你是没答出来吗。】
[答出来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之后每节课都点我,很烦。]
【那明明知道每节课都会被点你怎么还要逃课?】
【我刚刚上校园论坛还看到这个——链接】
【标题居然叫大俱利伽罗今天来上课了吗?】
【楼主还每周打卡呢,基本都是没有的文字配上哭泣表情,多少有些心疼他了呢。】
[哼。]
【所以俱利坊你为什么要逃课啊?明明外表一副小混混的样子其实私底下是个好学生呢。】
[教室里人太多了,好烦。]
[那家伙还总是抛开课本讲一些他学生时代发生的事情。]
[啰嗦死了,谁有兴趣知道啊。]
【噗。】
【你这样可是会被后援会的姑娘们打的哦。】
[?]
【我也是刚刚在论坛上知道的,烛台切教授可是有自己的后援会的。听说偷拍的生活照在论坛上也有着惊人的回帖量。】
【哟你看,还有人重金悬赏烛台切教授的电话号码——链接。】
[他的号码。]
【是啊伽罗坊我也给你问问看吧,期末打电话求求教授不要挂你的科。】
[不用,我有。]
【哎哎哎哎哎哎!】
[我就是想和你说这个事。]
[今天在食堂突然遇到了。擅自被存在了电话簿里还朝那个号码拨了号。]
【为什么听你描述的一副关系很好的样子!】
[哪里好了,我和那种总是喜欢在课堂上说接下来请小伽罗来回答我的问题的家伙。]
【小伽罗!!!噗!!!】
【好的,从今天起你就叫小俱利伽罗吧!】
【感觉整个人都变可爱了呢!】
[我在和你说光忠的事。]
【是想说你表面上一副不想混熟的样子背地里叫人家居然叫名字这件事吗?】
[是电话的事。]
【那当然是趁此机会打电话求他不要挂你科咯。】

[不要。]
【那你来年还是要重修他的课啊,搞不好他会觉得你是因为舍不得他。】

[……]
【不要随随便便把第一次挂科交出去啊。】

[知道了。]

 

【伽罗坊,怎么样?】

【亏我还特意给你订了学校附近蛋糕很好吃的咖啡厅。有没有挽回局势啊。】
[……]

【几乎从来不到课的学生临近期末的主动邀约,目的是不是太过明显了啊。】
【深吸一口气然后鞠躬道歉吧,虽然对伽罗坊实在有些困难的样子。】
[国永,你为什么选学校附近的店。]

 

鹤丸国永等了好久,再也没有收到回复,只得靠着窗台玩手机。

周末的学校本来没有那么多人的,可突然有好多同年级的姑娘出现在身边,在她们匆匆地脚步声中偶尔能听到一句聊天的内容。

 

“呐呐,你看论坛了吗?”

“好像是在xxx里面吧。”

 

她们口中对话的地点赫然是鹤丸国永帮俱利伽罗定的那家蛋糕店的名字。
加载了好久的环状箭头总算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校园论坛的界面。被人工置顶在第一条的标题是:我不想和谁混熟,也不想和小光一起吃蛋糕。

对于这个没有以震惊绝密等词汇加以感叹号开头的帖子居然有这样的热度,鹤丸感到万分惊奇,点开的第一页赫然是一张表情包画质的偷拍照片。

 

虽然画面模糊不清,但从地点到主角无一不是鹤丸国永所熟悉的,前不久还曾出现在两人的对话中。

 

评论里的小姑娘正兴奋地爆料还是由大俱利伽罗主动提出的邀约。

 

“居然选了这么少女的店啊,果然伽罗酱的心里……”

看到这一条的时候,鹤丸国永不禁想象到结束之后大俱利伽罗责怪自己怎么点了那样一家店的郁闷表情,看着上面图中的融洽气氛,伽罗坊那边应该是很顺利吧。

 

鹤丸替不用这样交出第一次挂科的俱利伽罗松了一口气,随后点开游戏,开始清理已经满格的体力。

 

而当他选着指令卡的时候,新消息突然跳了出来。

 

[国永,被教授告白了该怎么办。]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啊。鹤丸国永这么想着,开始注册学校论坛的小号。

 

标题叫什么呢。

 

我不想和谁混熟,也不想和小光谈恋爱。

 

鹤丸国永输完最后一个词,满意地敲下了回车。

 

FIN


评论(9)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炸地瓜角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