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地瓜角荣

all布all

【渣反】沈老师家的露华芝成精了之一(双沈)

Cp双沈

捏造有bug多谢谅


 

沈老师家的露华芝早熟了。

 

采到不过几周,已长成了人形。不知是不是他用灵力灌溉的原因,长得倒是与自己一模一样。

 

对于这东西,沈清秋也是初次栽培,现下最大的忧虑就是怕它撑不到洛冰河要对他下手的时候。

 

直到有一天,那东西居然走了下来,走到他面前。无论面貌体态都与他一般无二,就是因为灵力充沛显得精神更好些。

 

沈清秋下意识地想,完了,用不上了。

 

仿佛在看一包过了期的零食。

 

顿了好一会,忽然惊觉。

 

妈妈!我养的肉芝成精了!

 

沈清秋的露华芝栽培笔记之一:总算把露华芝搞回来了,养起来备用好了。

 

……

 

沈清秋的露华芝栽培笔记之十:今天,露华芝成精了,长得和我一模一样(好像还帅些),虽然因为刚刚到这个时间神情有些怪异恐惧,仿佛刚刚经过了惨无人道的虐待(难道是我多放了灵力养的不好吗?)。

 

沈清秋的露华芝栽培笔记之十一:今天露华芝说话了,问的第一句竟然是“洛冰河在哪,你有没有把他推下无间深渊?”我说已经推下去了,他脸上就是一派的惊恐和绝望。

 

沈清秋的露华芝栽培笔记之十二:露露不和我说话了,看我的表情就像在看死人。(他好像不愿意我叫他露露,但我问他名字他又不肯说。)

 

沈清秋的露华芝栽培笔记之十三:关于露露成精的事情我在想要不要跟掌门师兄说,不然以后万一被人看到两个沈清秋再解释就晚了,但是被拉住了。

 

沈清秋的露华芝栽培笔记之十四:露露的性格怎么说呢,挺傲娇的,明明人挺好的却一副不愿意表现出的样子,我今天看到他在偷偷帮我批文书。把冰河丢下无间深渊之后好多事情都得自己做了呢。我和他抱怨的时候每次提到洛冰河就十分恐惧的样子,难道灵植对于危险都有这么敏锐的感知力吗?

 

沈清秋的露华芝栽培笔记之十五:原来露露不是露露啊,是上辈子那个沈清秋,但是感觉不像书里那个人渣嘛。虽然性格是真不好。不过这下子又不知道该叫什么好了呢。

 

沈清秋撂下笔,看着一旁抬着下巴的人,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明明之前好不容易找到个人说话虽然不理自己但是能让失去了徒弟的孤寡老人一直叨叨也是很好的。

 

可是真知道了这是原著身体死但因为灵气恰好一致被他养的露华芝吸过来了,反而稍稍有些尴尬了。

 

毕竟是他鸠占鹊巢。

 

可是沈九倒是不介意,说着那般人生我还不想再经历一遍了。

 

沈清秋就把他养在院子里,偶尔不想开会时就让沈九去替了,而那时的大部分人人都会觉得清净峰主今日心情格外不好。

 

沈清秋本想把沈九放下山,免得到时候洛冰河杀回来一起受累,可这露华芝还没吸够灵气与精华,硬是无法离开。

 

“大兄弟,要是冰哥杀回来你还走不了,就要和我一起受罪了。”

 

沈九哼一声翻个白眼,“受罪的是你不是我,这次可是你把他推下去的。”

 

“好好好那你帮我这个将死之人去上两堂课呗。”

 

那抱着手的人哼一声,提了折扇就出去了。

 

Tbc


评论(12)
热度(36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炸地瓜角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