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地瓜角荣

all布all

【渣反】沈老师家的露华芝成精了之三(双沈)

上一回戳这里

 

沈清秋被洛冰河喂了天魔血的第二日起来,睁眼便看到一张一模一样的脸。

 

第一反应:谁把镜子摆在这了?

 

第二反应:我是不是被天魔血折腾出幻觉来了

 

愣了好久,才开口:“露露!”

 

沈九那露华芝的壳子是沈清秋的灵力灌出来的,对于沈清秋的气息也就分外敏感熟悉,就靠着这感觉在偌大一片城里找到了人。

 

“你过来干什么?”沈清秋盘腿坐在床上捧着茶盏喝水,身上松松垮垮披着件外袍,透过衣领能轻松地瞥见锁骨与小半片胸膛。

 

沈九不知道该把眼光摆在哪儿,只得盯着那张与自己一模一样脸看,似要在上边瞅出朵花儿来。

 

“露露,我是不是很好看?”察觉到对方的目光,沈清秋笑了笑,掀起额前鬓发耍帅。

 

沈九不答,沈清秋由道:“死孩子你这么不开窍呢夸我好看就是夸你好看啊。”

 

一模一样的脸。

 

一模一样的身体。

 

这般道理沈九也清楚,所以他疑惑为什么这早已被自己看惯了的身体在纳入另一个魂魄的时候会显得这般诱人?

 

连这一样都仿佛是为衬托那人的特别。

 

“好好好给你输灵力了,你还为了这个特地跑过来,花了好些时候吧。”沈清秋虽给折腾的面如菜色,还是拉过沈九,把自己的灵力化作细流往那人身上灌去。

 

“当然,换了好几匹快马,日夜兼程……”

 

沈九话到一半,忽然意识道沈清秋先说的是什么。

 

“不是因为这个!”他遭人误会惯了,鲜有这般气愤。忙着辩解,后半句就是想看看你有没有事也没能脱口。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露露是担心我来看我的。”沈清秋脸色依旧难看,勾起一个小刮了刮沈九的鼻梁。

 

“你来了也好。”

 

“输完灵力就走,不要回苍穹山派派,越远越好。”

沈清秋这次输送竟是毫无保留,把自身灵力榨得几乎竭尽,硬是要在这短短时间内把露华芝催熟。

 

“洛冰河来了。”

 

未待沈九开口询问,他吐出五个字。

 

沈九脑子一片空白,感觉仿佛整片世界都给绝望笼罩着。

 

他曾经经历过的那些,被压抑在脑海的深处努力不去唤醒的回忆,有朝一日被以这种方式强行撕开封印,赤裸裸地暴露出来。

 

沈九抑制不住浑身打颤,给灵力耗得差不多的沈清秋扶着,瘫了半个身子在他身上。

 

沈清秋对他说:“露露你快跑啊,怕成这样不是更应该撒开腿狂奔的吗?”

 

沈清秋叫他跑。

 

他知不知道自己会遇到什么。

 

沈九是经历过的人,洛冰河三个字对他仿若毕生阴影。

 

要是换过来,沈九想想自己一定会气愤对方占了自己保命用的灵材不说,这种时候一定会把他推出去当替死鬼吧。

 

沈清秋未说什么,抱了抱被吓得半死的露露以示安慰,开了门去与师弟们会和。

 

门吱呀一声打开,沈九看着那人逆着光离去的背影,忽然和前几日记忆里那个下山的青色身影重叠了。

 

砰。

 

门被带上了。

 

那身影消失在沈九的视野里。

 

仿佛也要这样消失在他的生命里了。

 

再见。

 

沈九在心里默念,却想着这大概是永别了。

 

明明自己不是将死的那个,却有回忆走马灯似得一幕幕放来。

 

“露露你怎么会在这里啊?”

 

“露露你长得真好看,和我一样好看。”

 

“原来你是沈清秋吗?占了你的壳子真是不好意思啊。“

 

“露露你看看这个文件怎么改。”

 

“露露今天的会你去开好不好,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露露你去上个课呗。”

 

“露露你快跑吧。”

 

“露露。”

 

沈九抱着脑袋,面上神情模糊不清。

 

混蛋。

 

不要。

 

不要叫我露露。

 

不要离开我。

 

不要。

 

死啊。

 

他抹去眼角的泪水,开门追了出去。

 

评论(8)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炸地瓜角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