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地瓜角荣

all布all

【薰飒】琐事

1.

海洋生物部常常在海边进行茶会。但是像这样全员到齐是极为难得的事情。

飒马边说着“你怎么来了”边把装着点心的盒子拿远。

“今天也没能约到女孩子,就过来看看。”

“你这家伙果然又去骚扰转校生殿下了,部长殿,果然应该将这个轻浮之人驱逐出去。”

“飒马,够不到了。”奏汰并没有回应这被提出了太多次的请求,只是抱着深海鱼的玩偶,目光遥望被拿远的盒子里形状可爱的鲷鱼烧。

飒马忙把盒子放回原位,羽风薰也趁此拿起一个送入口中。转校生也曾赞扬过的手艺确实令人惊艳。

“手艺真好啊,都有点羡慕能吃到飒马君手制便当的辛苦君了呢。”对于欣赏的事物,他并不吝于给予赞扬。

“阿多尼斯殿下姓乙狩,好歹也记一下队友的名字吧。”

“男人的名字怎么样都无所谓吧。我记你的就很不容易了对吧,贤惠的飒马君?”

“别拿开再让我吃一块啊!”

哀嚎着,一块点心忽然被粗暴地塞进嘴里,薰嚼了嚼咽下去,笑道:“多谢款待。”

2.

“听说转校生经常在花园露台厨房向飒马君学做料理啊。”

“太过分了,原来还有这种约会的方法!”

“请教我做料理吧!”

被那个家伙以这种理由拜托了教他做料理,想着不然他会以更恶劣的方式去骚扰转校生殿下的吧,就答应了下来。

可是薰只是一开始有些兴趣,随后就变成了待在一边等候开饭。

飒马对此十分不满,他所接受的教育就是一旦下定决心做一件事情,就不能半途而废的。忙把现在一旁的人抓过来,要求他按之前讲的步骤做给自己看。

然而结果终究是一塌糊涂,无奈只得自己完成,看着那半趴在桌上家伙眼中露出星星点点光芒,透过盘中向上蒸腾的朦胧热气看向这边来。

“围裙很适合呢!”

“感觉今天看到了飒马君不一样的一面。”

那被飒马所嫌恶的轻浮面孔上绽出一个极幸福的笑来,快意掩饰不住地传达出来。让神崎飒马都怔了片刻,也未在桌上对其恶语相向。

不过之后的羽风薰再也没能用这法子吃到飒马君亲手做的料理就是了。

 

3.

海洋生物部的器械似乎总是喜欢在奏汰出门的时候损坏。

只是帮忙打扫的飒马自然不擅长维护,经常用部门活动去和女孩子约会的羽风薰更不用说了。

两人脸上都是一片迷茫,大眼瞪小眼对视了片刻也没想到该怎么办才好。

“实在不行的话,只能给鱼做人工呼吸了。”

神崎飒马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羽风薰不得不感慨他过于强大的冷笑话天赋。

能认真讲出这般无厘头的话来,从某方面来说也很了不得呢。

“飒马君也天然过头了吧,说什么给鱼做人工呼吸的话。”

“我会把母鱼给你这家伙的。”

“等等……不是这个意……”

虽然很了解我对性别有执念但是这种情况下果然还是种族更要命啊飒马君。

“飒马君居然连种族都不在意了吗?那么性别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了吧?”

“要是你遇到需要的情况下都会……更何况其他。”

我原来都排在鱼的后面吗?

不过说起来这个家伙原来除了讲冷笑话,也有讲别的东西的天赋啊。

“等等……你给鱼做人工呼吸也救不了的啊!”

 

4.

因为教室位置不同,飒马很少与薰在厕所相遇。

不过虽然几率小,这样的事情还是偶有发生。

飒马觉得此番两人并排站着的情景颇为尴尬,那个轻浮的家伙还时不时朝这边瞟。

虽然也不是没与他人在此地此情下相遇,但换了对象只觉得心情都复杂起来。

“你看什么!”飒马本想着快些离开不在此处与这人纠缠,可察觉到对方落在某处的目光,还是忍不住有些恼怒,面上也浮了层薄红。

“男人嘛,这种情况下比个大小不挺正常的~”羽风薰对此不以为然,他虽知道神崎飒马总有些不属于这个年代的保守思想,也没想到只是目光就会激怒对方。

不过自己可是有着只要一个眼神就能让恭谨有礼的神崎跳脚的“海洋生物部的耻辱”啊。

因与其共社许久,羽风薰对这种仿佛被按下开关的反应早已习惯,接着开口道:“难道说是因为飒马君觉得在这上面输了才恼怒?”他语气带着自得般的上扬调,随着水声吹起口哨。

神崎飒马并没有乱瞟的习惯,被这么一说出于自尊心也忍不住看了一眼,克制住才挪过实现没有继续加以比较。

“飒马君你也看了,就当扯平了哟~”

5.


“我还以为飒马君终于决定手刃我了呢。”

羽风薰弯下腰捂着因闪躲扭伤的脚踝,本来挂在面颊上的招牌笑容也因痛苦显得刻意勉强。

“你这家伙......怎么在我挥刀训练的时候突然冲出来。”

眼前人对着他一向是板着脸的,认真耿直如他从来不掩饰对“那个轻浮的家伙”的嫌恶。

可现在这般情况下,羽风薰抬起头便看到神崎飒马脸上存着愧疚不安的别样神情。

这对他来说实属稀罕,饶有兴趣看了许久,忽得对上了那双紫色的瞳。

“既然是因为我造成的,我会负责到底到底。”

神崎飒马移开了目光,将刀收到了刀具袋里,走进还半蹲在地上的人,将他扛在了肩上。

“等等等等等!”

“对待伤患好歹应该用公主抱吧!”

薰的身量偏高,被飒马扛在肩上,有些喘不过气不说,垂下的上半身还随着他走动晃来晃去,本能地双手抱紧他的腰间。

“公主抱了你这家伙会说什么被男人公主抱了好奇怪之类的的话吧。”

飒马未拍开抱在他腰间的双手,扛着这伤患朝保健室走。

“飒马君真是懂我。”这语调颇为轻快,还有些自得,仿佛被架在肩上的还是那个可以追着女孩子满校园跑的人。

看来还挺有精神的。

飒马这么想到,打消了换成公主抱的念头。



6.

应综艺节目工作的需求,不同组合的成员间要互穿对方的队服并一同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

羽风薰看着抽到的写着姓名纸条上端端正正写着的四个字苦笑了下,想到那家伙得知了肯定又是满脸毫不遮掩的勉强和不愿,原本不甚在意的心里也有些说不出的难过。

节目开始前那段日子他特地没有参加部门活动,也不知道神崎飒马对这次的安排发出了怎样的评价。

活动当天两人在更衣室门口交换了准备好的队服,羽风薫展开那套叠的整齐的队服,愣瞠了好一会儿,还是不知道该怎样套上那套复杂的队服。

“羽风殿。”

已经换好衣装的飒马见他进去了许久,敲了敲更衣室的门,因着参加节目的原因,也不好给里面的人与众不同且感情丰富的称呼了

“飒马君,你这个怎么穿的……”

看到门里面的人松松垮垮穿着红月的队服,露出大片胸膛的时候飒马下意识地想啪地把门重新排上。

他叹了口气,“红月的衣服本就有些复杂,我来帮羽风殿吧。”

对方出乎意料地没说出什么“让男人帮我穿衣服”之类的抱怨话,配合着让那套队服熨帖地上了身。

看着穿得整齐的羽风薰,飒马边感慨鬼龙大人缝制的衣装真是绝妙到了能影响人周身气质的地步,边取下发绳来将他披在颈边的碎发扎成一个小辫。

“没想到你这家伙穿红月的队服还挺精神的。”

“飒马君这样也很好看啊~”

薰这么说着,扯了扯他挂在胸口的吊坠。

“散下头发还真是像女孩子呢~简直是暗夜里的精灵。”

神崎飒马看着身上的腰带,想念起了放在刀具袋里不能带上节目的爱刀来。




 


评论(13)
热度(90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炸地瓜角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