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地瓜角荣

all布all

【薰飒】偶遇与意外

薰飒

OOC

 

“飒马君?”

 

在操场上遇到的兼职熊猫明明是一如既往看惯了的表情,今天却给人一种不一样感觉,于是下意识地开口确认。

 

要说有什么不一样的话,大概是今天这一只颇有些神色不善呢。

 

布偶手里装着派发用糖的罐子贴到脸上,冰凉的触感又随着熊猫一同离去,只在视线里留下一个嫌弃的背影。

 

果然是他

该说是嫌弃透过布偶装漫了出来还是我对飒马君太了解了呢

不过飒马君居然也会控制力道了啊

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有对我喋喋不休呢

 

不远处的熊猫布偶拦下路过的的小个子少年,将传单与糖果一块儿递了出去。

 

“不给我发一份吗?好歹能减轻工作量。”

 

小个子少年笑着冲冲冲走了,布偶转过身来,递出一份传单。

 

“没有糖吗?”

 

“那样就多出一颗了呢。”

 

“飒马君居然克扣我的份,一定是为了兼职结束后自己偷吃。”

 

话音刚落,糖就被丢了过来。

 

总感觉上面附着了愤怒的冲击波啊,旋转的这么快速。

 

“不要丢这么用力啊,差点就没能接到。”

 

布偶又转身走了。

 

“稍微给我一点好了。”

 

他转回来了,总感觉能想象的出这个玩偶头套后面那双写满不信任的眼睛啊。

 

“刚好没有训练所以很闲才提出帮忙的。”

 

“不会独吞糖果啦~”

 

被轻拍的布偶头稍微摇晃了几下,立刻把一半的发放用材料递了过来。

“飒马君还真不客气。”

 

“哎呀不用急着拿回去啦,一起发一起发。”

 

难得的遇上了转校生,这种时候能看看可爱的女孩子实属一件让人身心愉悦的事。

 

“可爱的小蒲公英……”

 

说着就见到小杏接了熊猫布偶递过去的传单与糖果。

 

“飒马君也太狡猾了。”

 

传单被拍到唇上,是嫌我话太多的意思吗?

 

“明明飒马君平时还要啰嗦呢。”

 

转校生露出很讶异的神情,敲了敲布偶的头套问道:“这里面是飒马君吗?”

 

“转校生殿下请不要敲我的头。”

 

还以为之前一直沉默是因为穿着布偶装不方便说话,结果对转校生不是一下子就讲出来了啊。

 

这样想想稍微有点火大,做出了类似控诉的举动。

 

“你这家伙,说了不要敲我的头了啊!”

 

“所以飒马君你之前怎么都不说话?”

 

“不说原因我就一直这样敲了哟~”

 

“住手!”

 

“飒马君说为什么刚才一直不说话的原因我就住手。”

 

“这样下去,更拔不下来了啊!”

 

哎?

 

“噗。”

 

///

 

今天的兼职稍微有点意外,布偶装的头套塞得太紧了难以拔出来。

 

想着一鼓作气快点把东西派完再解决,中途却遇到最不想见到的人。

 

想着穿成这样了不可能被认出来吧?

 

却被准确叫出了名字。

 

无论如何不想被这家伙知道啊。

 

等等,你这家伙还要糖吗?拿了就快点走吧。

 

要帮我发?怎么突然这么好心?

 

那么拜托你了。

 

早点发完也好早点想办法把布偶装脱下来。

 

说了不要再拍我的头了啊!

 

这样下去更拔不出来了啊!

 

你这家伙!

 

刚刚果然是笑了吧!

 

///

 

派完传单之后,在放布偶装的仓库前,总算是把一直卡住的布偶头拔了出来。

 

因为在其中闷了些许时候,好不容易从布偶装中解脱出来的神崎飒马显得有些狼狈。

 

系发的带子勉强挂在松垮的马尾上,由于汗液而粘在颊边的碎发也掩不去笼在脸上那层雾蒙蒙的红。

 

“飒马君你该怎么答谢我呀。”

 

羽风薰又想到什么似得轻拍取下来的布偶。

 

“还有,这可不是飒马君的头呀~”

 

“闭嘴。”

 

贩卖机里的汽水在空中抛出一道美好的弧线之后,落在了坐着的人张开的手心里。

 

“这是……谢礼……”

“飒马君,道谢什么的可是要亲自说出来的哟~”

 

神崎飒马将属于自己的汽水捧在手中,那冰凉的触感仿佛能驱散周遭甚至面上的热度。

 

“谢谢。”

 

噗。

 

然后响起的,就是汽水开启的声音了。

 

Fin

 


评论(2)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炸地瓜角荣 | Powered by LOFTER